close

木星宮位01  

運行木星進12宮位系列~一、運行木星進一宮
基本象徵:人生幸運期,影響約1年

 

1.人生幸運期:運氣變好,容易遇到好事,受幸運之神保佑,人生順利,可以輕易的做自己,比較容易主宰命運,決定人生的走向,決定自己的人生。
2.自我提昇:自我提昇的機會,受到引導找到提高人生的方法,人格受到提昇,讓自我本性前進到更高的層次。
3.人生變豐富:擴張自我的發展,生存機會變得更為豐富,擴大了人生的規模。
4.生存助力:面對生存競爭,挑戰命運以及開創命運時,容易得到貴人相助,增加做自己的機會。
5.人生指引:自我該往哪裡去,如何開創人生的指引方向,找到解決生存競爭問題的方法,開啟自我本性的智慧。
6.人生變開放:人格特質變得開放,容易接納外界,對人生態度變得宏觀。
7.對人生樂觀:自我擴張膨漲,自信心增強,生存變得輕鬆,用較輕鬆的態度面對人生挑戰與開創,對人生樂觀積極。
8.過度自我:主觀性與本性過度發展,容易過度我行我素,放縱自己,身形容易擴張,容易發福發胖,揮霍浪費原始動力在自我發洩。
9.放大自我:自我本性容易過度膨脹,造成過度自信。容易放大人生動機,放大自我欲求,對人生開創與決定大而化之。
10.人生方向:人生出現大道,找到自我可以追尋的目標方向,推廣自己的主觀意識。
11.自我神聖化:自我容易受道德真理影響,人生觀變崇高,人生動機容易受到神聖崇高信念影響。
12.自我願望:自我的願力增強,信仰形成人生動機,自我本性的願望容易成真。
13.人生追尋:探索自我本性,往更高遠的地方開創人生,擴大生命格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