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第一宮: 牡羊座
●面對人生、世界、命運的方式?
●人生的動機、命運的驅動、生存趨向的方式、自我以什麼為優先?
挑戰命運、對抗命運、用原始本能生存、自我本性驅動人生、開創自己的命運、主動面對命運、追求自己的人生、跟命運戰鬥、發洩精力在自我生存上、

●何種命運、有什麼樣的人生特徵?自我優先抉擇什麼?一生中的重要關連是什麼?
競爭性的人生、動態的命運、不斷向前的人生、重視人生的勝敗、燃燒自我、人生的起點很重要、
重要關連:頭部凸顯、剛烈、火、紅、比賽、競爭、起頭、

●什麼類型的角色?身形、肉體的特徵?
●人格、自我的特質如何?有什麼樣的天性?什麼樣的人格主導人生?如何做自己?
衝動勇敢的角色、開創者、征服者、戰士、
原始人格主導人生、戰鬥型的人格、主觀的自我、單純幼稚的人格特質、

●開啟循環的模式?人生早期的特徵,自我萌芽的模式?

衝動(主動、勇敢、急躁、任性)的開啟、競爭(衝突、單純)的人生早期、本能(快速、直覺性)的自我萌芽、


●牡羊一宮象徵一切以我為優先。
●命運驅動:
●牡羊命宮的人喜歡跟自己的命運戰鬥,會主動的去開創自己的命運,用挑戰與對抗的方式來面對命運。牡羊座命的人以直覺的本性來驅動他們的人生,用最單純的原始本能來生存,用天生的野性來面對這個世界。牡羊命宮的人會將精力發洩在跟自我原始慾望與單純的生存驅動上,他們對命運的態度是競爭與動態的,重視人生中的勝敗,不停的燃燒自己,不斷的往前衝,直到精力用盡為止。

●人生模式:
●牡羊命宮的人生是急速動態與衝突性的,他們通常直接而且有侵略性,也以這種方式開拓自己的人生,對於人生的一切種種,他們都容易主動的去爭取,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,他們具有很強烈的競爭意識,並且容易用不退讓的態度和人正面對抗,競爭與戰鬥往往是他們的面對人生所採取的手段。

●人格特質:
●命宮牡羊的主星是火星,因此,他們容易受到原始人格影響人生,具有強烈的精力及原始力量的特質。第一宮牡羊座的人非常的自我,容易自私主觀,他們性急不喜歡浪費時間,有不耐煩的傾向,人格特質是單純幼稚、衝動魯莽的。命宮牡羊以直覺來行事,當腦中念頭形成的一瞬間,便立刻行動。

●身形角色:
●命宮牡羊是衝動勇敢的角色,他們是開創者、征服者與勇敢的戰士,牡羊命宮的人生就像是一個不斷征伐的戰士,不斷的東征西討,不斷的佔領城池。命宮牡羊的身形特徵主要強調在肌肉上,整體偏向剛硬、強烈、尖銳,帶有原始的野性,頭部特別明顯,偏紅色。

●開啟模式:
●對牡羊座命的人來說,人生中一切的起點都很重要,因此,他們的生命早期的成敗優劣,往往會決定他們一生的命運。牡羊命宮的人擅於開創新局,他們對人生躍躍欲試,每一種新的事物都勇於嘗試,但是他們往往缺乏守成能力,因而總是充滿熱血與鬥志的快速開了頭後,很快的燒完精力,然後就沒有下文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