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星會隨著星座、宮位的轉移轉變不同的象徵,
以不同的人、事、物的型態顯化在生命劇情中!

我的命主星金星落在牡羊12宮,這似乎暗示了我的生命意義在於無意識領域的探索,我的人生經常漂浮在夢想的海洋中,追求一種虛幻的精神解脫,回歸於零、想要解開無意識夢想世界的原型!

夢:C15幫我清理桌面,結果不小心把文昌君弄倒了,我看了嚇一跳,心裡著急著:糟糕!股市快大跌了,然後我就驚醒了!

我的解析:
C15是射手座,但我對他的印象卻是天蠍,文昌君是7-11的神明公仔,平時放在我的桌上,我注意到幾次,當文昌君不小心弄倒時,股市就開始大跌,因此,我在無意識間將這兩者化成等號,文昌君倒=股市大跌的預兆。文昌君是水星的徵像,而水星正是我的二宮(財宮)主星。
射手象徵樂觀,而天蠍卻隱藏著危機,當桌面重新整理時,文昌君倒了,表面看起來這個夢似乎在預告我
當一切充滿樂觀時,我的直覺告訴自己危機出現,當股市開始整理時,就是大跌的時候。
不過我卻感覺似乎有另外的暗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