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宮/命宮/自我宮

●我、自我、自主意識、本性、人格、
●角色、身份、基本設定、身形、本質屬性、
●人生的起點、命運、人生觀、誕生的狀況、出生的訊息、人生初期經驗、
●生存、生存本能、人生動機、命運的驅動、




第一宮是一切的開始,是人生的起點,代表自我的存在,也就是我是誰?我在人世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?我的命運好壞?我如何面對人生?面對世界?我的人生基本設定,人生的動機與命運的驅動。
一切屬於的部分,人生中的主要部分,一切屬於我的感受、意識、感覺、存在、能力,所有體現出的人生層面,都是第一宮所關連的事。

什麼是我?

我是所有人格的構成,每個人都是由各種不同的人格所構成,自我展現出這所有人格的雜會,每個人會傾向某些特別的人格來主導人生,特別強化某些人格。

太陽是光明人格,是顯性人格。
月亮是靈魂,是隱性人格,由記憶所構成。
水星是思維,是理性的人格。
金星是感官,是美化的人格,是物化的人格。
火星是慾望,是原始的本能,是野性的動物性人格。
木星是神性,是高靈與高我,是我們的神格。
土星是邏輯經驗與制約,是老化的人格。
天王星是超我,是邊緣的叛逆人格。
海王星是無意識,是無我,是我們的靈性人格。
冥王星是陰影,是負面的人格。
除此外還有一些細碎的人格,小我,奴性的人格。

第一宮的星座

●面對世界、命運的方式
●什麼類型的角色
●何種命運、有什麼樣的人生特徵
●人格、自我的特質如何?
●什麼樣的人格主導人生?
●身形、肉體的特徵
●人生的動機、命運的驅動、生存的趨向方式
●一生中的重要關連

第一宮內的行星

●天生具有的特別能力,本能容易運用的能力,屬於自我的本能
●重要的人格特徵,強化的人格自我層面
●影響人生開頭的重要力量
●影響命運的力量,面對命運的能力
●生命中重要人物的特徵,自我扮演的角色特徵,肉體強調的特徵
●人生驅動的重要力量,生存的能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