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宮/財宮/物質宮/資源宮

●我有、擁有、籌碼、資源、
●自我身價、價值觀、理財、分配資源、
●財運、收穫、收益、賺錢、生產、
●自我的實體化、肉體、
●維持自我的存在、食物、滋養、物慾、感官、需求、享受、品味、消費、



第二宮是為了維持自我的存在所必須的需求,自我的實體化就是我們的肉體,也是自我的第一個資源,而一切供應自我存在的領域都是屬於第二宮的範圍,我有什麼?我在人世中擁有多少籌碼?人生中一切維持自我,自我所擁有的相關層面,有什麼?如何有?怎麼有?

自我透過擁有的資源來衡量身價,而用來評價資源的物品就是金錢!


第二宮的星座

●有什麼樣的財運?
●獲取利益的模式、如何賺錢?
●什麼樣的價值觀
●想擁有什麼?有哪一類的物慾?什麼樣的感官享受
●面對利益的態度
●分配資源的方式,如何理財
●花錢消費的模式,如何運用手頭資源?
●自我的價值是什麼?有什麼籌碼?

第二宮內的行星

●生命中供應資源的重要特徵
●獲利入財的能力,影響財運的力量
●影響價值觀的重要力量
●想擁有的能力,容易實體化,轉換為價值的力量
●影響消費模式的重要力量
●影響物慾與感官享受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