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宮/兄弟宮/通路宮/學習宮

●人生的周邊關係、兄弟、鄰居、親戚、人生中的重要配角、
●鄰近的接觸、對外連結、人生的通路、朋友、交往、交通、交友運、
●溝通、說話、文字、口氣、媒介、傳播、交流訊息、
●瞭解世界、想知、瞭解、聽聞、吸收資訊、消息、
●學習、歸納訊息、概念形成、思維、基礎教育、同學、



第三宮是自我開始跟世界接觸,與鄰近的周邊發生連結,人生中一切跟周邊的連結相關的事物都屬於三宮的範圍。我連通什麼?我在人世中如何對外連結,我人生的通路,跟通路相關連的一切事物,如何通?通什麼?為何通?

自我與世界接觸來得到所需的訊息,自我透過訊息的交流與學習,選擇適合的人生路線。透過各種人事物來串連,讓人生的走向出現不同的路線,並且加速事件的進行,這樣的角色通常是人生中的重要配角來扮演。


第三宮的星座

●對外連結、接觸世界的模式
●跟手足的對應模式、有什麼樣的兄弟姊妹?
●如何交友,喜歡交哪一類的朋友
●學習的態度、如何求知,何種學習環境?
●對何種資訊感興趣?想瞭解什麼?
●溝通的模式,說話、文字的類型?
●鄰近關係的特徵、與周邊關係如何相處?

第三宮內的行星

●重要手足、朋友的特徵,影響交友關係的力量,影響交流的力量
●對訊息的使用能力、影響資訊判斷的力量
●影響鄰近關係的力量
●學習環境的影響力量,影響思維概念形成的力量
●接觸世界的能力,影響對外連結的力量
●說話、文字使用的特徵,影響溝通模式的力量
●容易受周邊影響而改變的能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