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宮/家庭宮/內宮/領域宮

●人生的內部關係、內在層面、內外區隔、
●靈魂的界線、自我領域、安全空間、躲避壓力、抒壓、自保、自我封閉、門、
●房子、巢穴、不動產、年老的歸宿、地盤、土地、庫、
●家庭運、家人、自己人、親人、熟人、故鄉、同一國、
●生活、基本需求、生活環境、
●家世背景、來源、根、祖先、祖父母、遺傳、
●回憶、過往、經驗、習慣、長久積累、包袱、累贅、拖累、



第四宮是靈魂的宮位,靈魂是一個模糊的範圍,靈魂包裹著肉體,紀錄著從古到今到未來的一切,從前世到來生的一切記憶、感受、感覺、情緒、經驗,一切心的變遷,一切受到過往累積的影響,從最古老的根源,到DNA、祖先、祖父母、家世背景都是屬於四宮的範圍!

第四宮是保護自我的安全空間,是自我的領域範圍,人生中一切跟自我領域內相關的事物。自我的內在層面,自我感到安心,感覺熟悉舒服的地方,外顯為家,內顯為心。


第四宮的星座

●自我對應內在的模式、如何區隔內外
●如何自我保護、躲避壓力、如何抒壓
●有什麼樣的界限?用什麼方式封閉自我
●跟自己人的相處模式、家庭關係如何?
●想要什麼樣的家、居所的特徵、什麼樣的生活環境、
●有什麼樣的來源、祖先、家世背景
●拓展地盤的方式、有什麼樣的庫?
●在地盤內積累什麼?需要什麼樣的安全需求?
●有什麼樣的包袱、內部的拖累?

第四宮內的行星

●重要保護者、滋養者的特徵
●重要家人的特徵,影響家庭關係的力量
●在內部發揮的能力,影響內在關係的力量
●自我保護的力量,捍衛地盤的能力
●封閉在內的能力,被儲存的力量
●長久累積的力量,容易成為習慣性的能力,受過去影響的力量
●擴張地盤的能力,影響內部領域空間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